2008-09-19

再見 ! 我的Tee ! 還有他媽的畢冊 !



升大三的暑假
我的好友 唐先生
他說想做踢雪
再到敦南誠品擺攤
那年暑假 我也不想打工 (雖然我一直沒再打工)
所以那時我非常的有興趣 就一口答應了
後來依直跟她再找印Tee的工廠
最後在輔大附近找到一家價格便宜品質中等的印Tee工廠
那時印了幾件忘記了
我準備了5種圖案 一共花了唐先生三萬元
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想說一定要以大賣回來報答唐先生

為了擺攤 我還請在實踐服設的蕭先生
幫我做了一個快速落跑的地攤布
一塊破布四周繞著繩索
警察先生只要一來
拉著就能走
結果證實這個設計是對的
第一天擺攤我和唐先生蕭先生一起去
另外高中同學詹先生和阿狗耶一起來擺
阿狗是在日本唸書的 他的貨也是日本來的
跟我擺在隔壁攤著實讓我害羞
我們幾個人一職在開玩笑
半天賣不出去一件 難得有人來逛逛
還耍北纜把客人嚇跑
警察先生一共來了四五次
我們因為有落跑破布的設計
所以跑比較快
阿狗動作慢了點
貨全被沒收
後來阿狗和詹先生就跟著去警察局繳罰款順便旯回自己的貨
唐先生也跟著離去 留下我和蕭先生
第一天沒開張

第二天也懶得擺了
想說乾脆拿去寄店賣
想到天母有一家店 感覺不錯 高中時常去光顧的ZIPPY(應該沒記錯 現在倒了)
在中山北路七段 剛上坡那邊有間迴旋梯上二樓的那家
我進門就說想放些衣服在店裡賣 她一口答應
只是數了一下衣服有幾件 就要我離開了
我那時笨到沒跟她拿收據
結果過兩個月要去跟她收帳時 她就擺爛說沒這件事
想想非常對不起唐先生

再過一個兩個星期左右
那時我放假回台北
佳音打電話叫我看channel v的我愛黑澀會
打開店是一看 不知道該高興還是難過
黑人竟然穿我的衣服




唉唉唉 如果是從我手中賣給黑人的話....



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做了模范棒棒堂的畢業紀念冊
結果這兩個東西 大概都沒人知道是我做的吧!!
她媽的!!



我要在這批露啊 哈哈哈哈哈

5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現在知道囉!


:D


 

匿名 提到...

對了!
那現在有沒有好的印踢廠可介紹呢?

 

moe 提到...

我只知道那一家 可是品質不怎麼好耶

Bettyart7 提到...

酪跑破布這名詞真的很搞笑~我笑翻了
現在我知道是你設計的了

強喔~漢堡包
我有畫你在我部落格^^

moe 提到...

我看到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