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3

有感覺

我一直對自家雜誌有些意見
覺得內容只能吸引到年紀比較輕的讀者
因為我們家的報導
不著重點且不夠專業

下一期的雜誌大主題是黑暗
嘿 算是目前為止我最感興趣的主題了
我很喜歡黑暗這主題
所以我心中有一股熱情 想要好好的提案
但因為上一期我的提案沒被採用
所以我一直猶豫不決是不是要提案 (實在不想做白工)
還是擺爛過關

我問了123
123覺得我該提 我知道就算我沒問她我還是會提
動力其實是我心中的那股熱情
於是我還是決定好好的提一次

結果還滿順利的
這次我提的意見被採納了
如果連樂團部分一起被採納 我會更開心
下一期將會有
David Lynch.Chris Cunningham .Darren Aronofsky
雖然這三人對聽rock的人並不陌生
甚至可以說是國民生活須知
不過不知道的人好像更多
提案被採納之後
讓我有種想為這雜誌拼命的感覺

其實書籍部分我也很想提
但是另外兩人也是提書籍
我也不想讓人覺得我什麼都想主導
畢竟大家都不是學生了

只希望一期會比一期好



這是畫Jack Nance
不過好像不像啊 哈哈哈

2 ::

匿名 提到...

有採用的話真的是很好耶
我也很喜歡那三位導演

最近聽詹仁雄的演講
台灣真的沒法接受太過專業的東西
只有八卦還有一些不太有營養的娛樂才能在大眾媒體生存

所以加油喔~我支持你

moe 提到...

:)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