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關於畫圖




我也喜畫圖
從當兵作為分界
我畫了比較精緻的圖
在那之前是塗鴉
之後稱得上是畫圖了

關於一些圖文作家
我覺得可樂王很爽
畫些圖 寫些字
就可以賣錢
賣多少錢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人欣賞且夠過生活
我很羨慕那樣的生活
雖然感覺上他好像有點混

原本對紅膠囊的認識 僅止於有一次在中天書坊
看到他的專訪 那時我覺得這人也稱得上是個怪咖了
進然到工地去撿磁磚回來練習臨摹一些經典名畫
後來在阿維的店買了一本二手的佛陀插電
發現膠囊媽也喜歡jamc
哈 對他的印象又好了一點
上星期去了 2008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
看到紅膠囊兄的一個作品


這作品型式申請了專利
不過說真的 我覺得還好
但是對紅膠囊這人還滿佩服的是
他願意花時間去鑽研作品的呈現、媒介的方法
講起來可樂王似乎是定型了
不過人家吃得開 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

從前我喜歡的插畫家只有兩個
一個叫阿推 一個叫張曉萍
現在多了一個 Dasha Shishkin
Dasha 是我的目標
我不一定要畫得跟他一樣好
但我希望能親眼見到她一次
或拿我的畫給她看一眼

我也想靠畫圖賺些錢
我喜歡jamc 有沒有一天可能幫他們畫封面
我喜歡glasvegas 也喜歡陳珊妮
希望有天我不只是聽著他們的歌而已

希望有一天我能擁有一些地位

1 ::

Elise 提到...

我每天上班途中都在聽glasvegas //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