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9/24 我是全世界最開心的人 !!dasha shishkin


三年前 clap your hand say yeah 出第一張專輯之前
我就再pulp的blog上看過 我很喜歡這樂團
沒多久台灣也代理了 我當然就買了 而且唱片封面很漂亮 心情更好了


我很喜歡這畫家的畫風
於是就在內頁找了一下這畫家的名字
她叫dasha shishkin 是個俄羅斯女插畫家
我找到她的官網
從看第一張圖起 我就知道我戀愛了 渾身起毛球
些圖是畫在餐巾紙上 覺得她基本功好強
畫圖常常是只畫輪廓 留白的部分很多
而且筆觸很流暢 俐落
越看就越迷戀
之後不管看誰的畫都覺得呆呆的 沒有靈氣
就這樣我看了她的畫三年
他在官網上有留一個msn的信箱
我還加過她 不過似乎是純收信用的
沒見過她上線
昨天我再去看她有沒有更新圖的時候
突然有股衝動 就寫了 e mail 給她
晚上回到家 我也忘了這件事
半夜一兩點的時候 打開信箱看到有英文信件
還以為是廣告信 還是什麼通知信
結果竟然是 dasha 回信
我的精神都來了 我超嗨的 我覺得我可以再醒著八小時
她的信是這樣寫

Hello Oti!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email! You made my day!
I like your blog and look forward to seeing more!
Have a great day!
Best wishes,
Dasha

早上佳音出門去了 我還在睡沒來得及告訴她
後來我在線上看到
我們co_play中區執行長123女士
她還跟我說是電腦回的

原本我狀態已經改成
oti // 天哪!!Da Shish 回我信啦 !! 哈哈哈哈哈哈 說:

我覺得好丟臉 馬上把狀態改成
oti // 天哪!!電腦回我信啦 !! 幹幹幹幹幹幹 說:

後來才知道他是亂講的
我還一度覺得自己是白癡 竟然因為收到電腦自動回信機器人而開心

9/24號的我 大概是全台灣最開心的人了
哈哈哈哈哈哈




這雙鞋 一只叫耶穌 一只叫瑪麗↓




早上騎車來上班時 風好大
吹得我鼻涕一直倒灌
到公司時都飽了
美中不足的是不夠鹹

1 ::

Wei 提到...

回信好酷
鞋子更酷!!!